校园时讯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毕业季】学校部署2018届毕业生毕业离校工作
文:孙东 来源:党委学工部 时间:2018-06-14 4361

  6月12日上午,学校组织召开2018届毕业生毕业离校工作会议,部署相关工作。校党委副书记申小蓉,学校办公室、宣传部、学工部、研究生院等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申小蓉表示,毕业生离校工作是人才培养的重要环节,各单位要高度重视,提前谋划,确保安全、高效、温馨。安全方面,大型活动要制定安全预案,提前排查安全隐患,责任落实到人,各单位要加强日常安全工作,把安全放在首位、落到实处。高效方面,各单位要认真梳理学生毕业离校手续流程,简化手续,方便学生网上进行自主办理,同时做好毕业离校一站式大厅的建设,确保学生高效完成离校手续办理。温馨方面,各单位要充分细致考虑毕业生的多方面需求,解决毕业生的实际问题,提供温馨、优质服务,同时营造有序、整洁、优美的校园环境,让毕业生愉快满意地离校。

会议通报了2018届毕业生毕业离校工作领导小组构成情况。领导小组由学校主管学生工作的校领导担任组长,学校主管研究生工作、本科教学工作、后勤工作的校领导担任副组长,各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为成员,负责全校毕业生离校工作的组织领导。办公室设在党委学生工作部。

党委学生工作部部长钱云光介绍了2018届毕业生离校工作中各职能部门的分工安排,希望各部门之间加强沟通,做好服务保障,确保毕业生离校工作顺利圆满完成。

  各部门负责人就毕业离校工作中的一些问题进行了沟通和协商。


编辑:林坤  / 审核:罗莎  / 发布:陈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