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新闻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我校雅思考点获“优秀雅思考点”称号
文:赵立 来源:外国语学院 时间:2018-06-13 3216

  6月11日,英国文化教育协会(雅思官方)在广州举行西南区雅思考点年会。年会总结了2017-2018年的雅思考务工作,对优秀考点和个人进行了表彰。电子科技大学雅思考点荣获西南区“优秀雅思考点”称号,外国语学院李玲老师获“雅思卓越贡献奖”。雅思考试西南区总监李永明、副总监胡洋为电子科技大学雅思考点和李玲老师颁奖。

38a1ec6b22a0e9bc1373107542f792aa.jpg

  电子科技大学雅思考点成立于2012年8月,由外国语学院负责日常管理。学校和学院领导高度重视雅思考点对学校国际化战略发展的推动作用,在考点建设和运行保障上给予了充分支持。目前,我校雅思考点已成为西南区的标杆考点,每年举办雅思官方各类考试110余场,年均考量1.6万人次,位列全国前8。

  据外国语学院介绍,电子科技大学雅思考点自成立以来,积极为考生提供优质的考试体验和增值服务,获2012年雅思考试“全国示范考点”称号,2015年雅思考试西南区“创新示范考点”称号,并成为英国移民局在华首批指定IELTS for UKVI考点。2016年12月,英国文化教育协会(雅思官方)全球CEO、中英人文高层交流机制英方秘书长邓克然爵士和英国驻华公使Carma Elliot、英国利物浦大学校长Janet Beer、英国文化教育协会东亚及美洲区主任Martin Daltry、英国总领馆文化教育处主任陈兵和西南区考试业务总监李永明等专程访问了电子科技大学雅思考点,高度评价了我校考点的软硬件设施建设和管理水平,尤其对我校为考生提供的全方位温馨服务表示赞赏。


编辑:罗莎  / 审核:王晓刚  / 发布:王晓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