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教学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2017-2018学年青年教师教学竞赛结果揭晓
文:教务处 来源:教务处 时间:2018-06-11 6749

  近日,经院级选拔、校级决赛、公示,并经2018年第十五次校长办公会审定,学校2017-2018学年青年教师教学竞赛结果公布。外国语学院何家勇等6位老师获得一等奖,数学科学学院王博等10位教师奖得二等奖,特等奖空缺。此外,外国语学院等4个单位获得优秀组织奖。

f30db66755ddc4714126aaa236099615.jpg

二等奖.jpg

  学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活动从2015-2016学年开始举办,旨在进一步加强我校教师队伍建设,提升青年教师教学素养与教学水平,树立教学优秀典范,营造热爱教学、研究教学的氛围。

  2017-2018学年青年教师教学竞赛决赛于5月12日至13日在清水河校区主楼举行。经初赛推荐,37名青年教师从300余名参赛教师中脱颖而出入围决赛,在二十分钟的比赛时间里展现教书育人风采。由校内各学科专家以及四川大学、西南交通大学、西南财经大学等知名教授组成的竞赛专家委员会,从教学设计、教学内容、教学方法、表达能力和教学特色等方面对参赛选手进行了考评。

  学校新闻中心将陆续对获得一等奖的6位老师进行专访,展现美丽成电的师德之美。

  

  相关链接:

    电子科技大学2017-2018学年青年教师教学竞赛获奖名单

  获奖等级

 姓 名

    所在单位

一等奖

 何家勇

外国语学院

 冯 露

公共管理学院

 吕 汀

外国语学院

 游长江

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

 韦 晨

光电科学与工程学院

 欧阳彬

马克思主义学院

二等奖

 王 博

数学科学学院

 陈 彦

航空航天学院

 杨远望

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

 孙 明

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

 李 莉

物理学院

 廖伟智

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

 秦 科

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

 王海星

心理健康教育中心

 杨扩军

自动化工程学院

 刘宗灵

马克思主义学院

 优秀组织奖

 外国语学院 

 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

 公共管理学院

 航空航天学院


编辑:林坤  / 审核:罗莎  / 发布:陈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