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 化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成电舞台 | 旅美大提琴博士张译文大提琴独奏音乐会
文:陈龙 图:大学生文化素质教育中心 来源:大学生文化素质教育中心 时间:2018-06-06 6674

  如果说小提琴是张扬是青春,那么大提琴就是低调是淡雅。在夏日的一个夜晚,远离喧嚣和热浪,来听一场大提琴独奏音乐会,听它低调而不失激情的倾诉。

微信图片_20180605103233.jpg

  演出信息

  主 演:旅美大提琴博士张译文

  演出时间:6月7日(周四)19:30

  演出地点:清水河校区成电会堂

  领票时间:6月6日(周三)9:30-17:30

  领票地点:清水河校区学生活动中心一楼事务中心

微信图片_20180605103343.jpg 

  演出曲目

  一、练声曲 

  作曲家:拉赫玛尼诺夫

  二、草原赞歌

  作曲家:陈铭志

  三、选段《七首大提琴独奏小品》

  1、四季 

  2、猜歌 

  3、小白菜 

  作曲家:盛宗亮

  四、当大提琴遇见萨克斯(3首经典音乐)

  特邀嘉宾:杨国轲

  五、《g小调钢琴和大提琴奏鸣曲》

  作曲家:拉赫玛尼诺夫

  第一乐章:慢板

  第二乐章:诙谐的快板

  第三乐章:行板

  第四乐章:稍快的快板

  钢琴伴奏:邱可夫

  张译文简介:

  先后毕业于柏林格林大学音乐学院,获音乐表演学士学位;克利夫兰音乐学院(全美排名第4位),获音乐表演硕士学位;2018年至今,在辛辛那提音乐学院(全美排名第六),攻读音乐表演专业博士学位。为美国音乐家协会会员,海德堡大学音乐学院担任大提琴讲师(24岁入职,全院最年轻老师)。任Canton交响乐团、Firelands交响乐团大提琴手。受邀参加National Repertory Orchestra音乐节、National Orchestra Institute音乐节、Blossom Music Festival音乐节。获Perrysburg青年艺术家比赛第一名,受邀和Perrysburg交响乐团合作并担任独奏。受美国菲尼克斯市政府邀请,在洛杉矶、旧金山、菲尼克斯举行音乐会,担任独奏。曾和世界著名指挥家、音乐家Gil Shaham、Andre Watts等同台演出。被菲尼克斯政府授予杰出贡献奖。

微信图片_20180605103609.jpg 

  邱可夫(钢琴伴奏)简介:

  四岁开始学习钢琴,于1998年以专业第一名的优异成绩考入四川音乐学院附中,在杨汉果与唐波两位教授的培养下继续钢琴专业的深造,2001年以专业第一名的成绩进入四川音乐学院本科钢琴系学习,2005年6月至今,留校担任管弦系钢琴艺术指导老师。2006年在青岛全国小提琴比赛中获得优秀钢琴艺术指导奖,并参加了赛后由央视音乐频道直播的获奖选手音乐会。


                    大学生文化素质教育中心

                      2018年6月5日


编辑:林坤  / 审核:罗莎  / 发布:陈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