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学术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电子科大20项成果获2017年度四川省科学技术奖
文:新闻中心 来源:新闻中心 时间:2018-05-31 7246

  5月30日是全国科技工作者日,四川省委、省政府在成都举行四川省科学技术奖励大会,隆重表彰为四川省科技事业作出突出贡献的科技工作者。电子科技大学共有20项成果获表彰,作为牵头单位获奖15项,其中一等奖5项,一等奖获奖数和获奖总数位列全省前列。

当天上午,四川省委书记彭清华出席大会,省委副书记、省长尹力讲话,省政协主席柯尊平出席,省委副书记邓小刚主持。我校部分获奖项目主要完成人参加大会并上台领奖。

12.jpg

大会开始前,彭清华、尹力会见了我校自动化工程学院程玉华教授等出席大会的部分科技工作者。彭清华、尹力在参观2017年度省科学技术奖获奖项目展时,听取了我校电子科学与工程学院邓龙江教授团队、吴传贵教授团队的创新成果介绍,详细了解研发创新、成果转化、市场拓展、人才培养等情况。

11.jpg

电子科大作为牵头单位获得一等奖的项目

  四川省科学技术奖由省人民政府设立,包括科学技术杰出贡献奖和科学技术进步奖,每年评审一次。2017年度共有281个项目获科学技术进步奖,其中一等奖31项、二等奖93项、三等奖157项,获奖项目覆盖领域广,涉及制造业、交通运输、信息技术、医疗卫生、社会保障等15个国民经济行业领域。


编辑:  / 审核:李果  / 发布:陈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