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时讯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学校举行院级党委(党总支)书记工作例会
文:李果 图:邝俊 来源:新闻中心 时间:2018-05-28 4770

  5月24日,校党委书记王亚非在清水河校区主持召开院级党委(党总支)书记工作例会,校领导申小蓉、彭岚、靳敏,党委主要部门负责人和各院级党委(党总支)书记参加会议。

489ebef6f2facb141e82e214174dbcca.jpg

  王亚非传达了教育部直属高校深化巡视整改暨推进巡视工作会议的精神,要求大家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到书记是各单位党建、思政、意识形态、党风廉政、师德师风建设等工作的第一责任人,要切实按照上级党组织的要求,通过对标找准问题和差距,在实际工作中进一步提高认识、加大力度、抓出成效,确保把规定动作做到位。学校将通过校内巡察,督促院级党委(党总支)将各项要求和部署落地落细落实。

  会上,组织部、纪委、宣传部、学工部、研工部、保卫部和教师工作部负责人结合中央和教育部党组对工作提出的新要求,通报了近期各部门的工作进展,介绍了下一步的工作举措。

  与会人员一致表示,院级党委(党总支)书记工作例会是做好学校党建工作的重要环节,各单位要认真对照上级要求和任务清单做好检查梳理,特别是要积极参与到育人工作中,切实提升学校思想政治工作质量。

  会议还印发了校院两级进一步加强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任务清单,强调各院级党委(党总支)要自觉按照中央和教育部党组的新要求和学校整体工作安排,对照任务清单扎实抓好贯彻落实。


编辑:  / 审核:罗莎  / 发布:陈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