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时讯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教育部国际司司长许涛来校调研创新创业和国际化工作
文:李果 图:邝俊 来源:新闻中心 时间:2018-05-22 5428

  5月18日,教育部国际司司长许涛一行来校调研,听取我校创新创业工作和中美青年创客交流中心建设情况汇报,围绕国际化与“双一流”建设座谈交流。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副主任车伟民,校党委书记王亚非、副校长熊彩东、校党委副书记申小蓉陪同调研。

_ND50192.JPG

  王亚非简要介绍了学校人才培养和学科建设等情况,感谢教育部国际司长期以来对学校各项工作的关心、支持和帮助,表示成电师生通过参与国际交流合作切实提升了国际化视野和创新创业意识,学校也搭建起了完善的创新创业体系。电子科大将继续深入实施国际化战略,努力开创国际交流合作与创新创业工作新局面。

  许涛充分肯定了学校创新创业工作取得的成绩,希望电子科大通过国际交流与合作更好地推动创新创业工作。他认为,国内高校既要积极投身教育领域中外人文交流,又要努力参与全球教育治理,还应进一步加大开放力度。他说,开展国际交流与合作是为了更好地服务于“双一流”建设,希望电子科大能够先行一步、走在前列,为中国高等教育国际化作出更大贡献。

  会上,申小蓉从整体工作思路、创新创业教育、创业指导服务、中美青年创客交流中心和工作成效等方面汇报了我校创新创业工作和中美青年创客交流中心建设情况。

  会后,许涛一行实地参观了我校众创空间、中美青年创客交流中心和电子科大荷福研究院。

2.jpg

  教育部国际司美大处、留学服务中心国际处负责人,我校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创新创业学院负责人参加活动。


编辑:林坤  / 审核:罗莎  / 发布:陈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