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时讯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学校党委召开主要部门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
文:张振华 来源:学校办公室 时间:2018-05-18 5366

  5月18日,学校党委召开主要部门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校党委书记王亚非主持会议,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彭岚,党委副书记靳敏,党委主要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1.jpg

  王亚非传达了教育部直属高校深化巡视整改暨推进巡察工作座谈会的主要精神,提出三点工作要求:一是要认真学习研究,统一思想认识,切实抓好上级党组织要求和精神的贯彻落实;二是要严格对标对表,明确任务清单,把打基础的工作做实做细;三是要加强组织领导,层层传导压力,层层压实责任。

  彭岚传达了关于加强高校纪检监察机构建设调研座谈会的主要精神。

  会上,大家还结合学校实际,就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牢固树立“四个意识”,自觉承担“两个维护”的重大政治责任,扎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进行了交流研讨。


编辑:林坤  / 审核:林坤  / 发布:陈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