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新闻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经管学院举办中国电子第十期中青年管理人才培训班
文:EDP 图:EDP 来源:经管学院 时间:2018-05-17 2807

  5月16日,中国电子第十期中青年管理人才培训班在沙河校区正式开班。中国电子信息产业集团有点公司副总经理、党组成员李晓春出席开班式并作动员讲话,经济与管理学院院长、博士生导师马永开教授致欢迎辞,中国电子人力资源部主任韩宗远主持开班仪式。

李晓春.png

  李晓春在讲话中指出,集团公司党组始终坚持“人才是第一资源”原则,历来高度重视年轻后备干部培养和成长,尤其在电子信息行业技术变化快、市场变化快、更新迭代频繁这个“变化”的新常态下,更需要一大批中青年干部挑大梁、扛重担。采取集中脱产学习,就是希望全体学员抓住宝贵的学习机遇,踏下心来认真学习,开拓视野,提升专业素质和党性修养,提升管理水平和创新能力。李晓春勉励广大青年干部要牢记担当是一种素养、学习是一种习惯、底线是一种意识,希望大家成为青年人中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排头兵,自觉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行动指南,做高素质专业化的青年干部。

马院长.png

  马永开介绍了电子科技大学的基本情况,感谢中国电子信息产业集团对学院的信任。他表示,近年来,中国电子每年都会在成电举办一个培训班,并来校举行招聘会,通过这些交流,双方形成了更加紧密的合作关系。

QQ图片20180517132202.png

  根据学习计划,来自中国电子集团公司总部及所属企业的51名优秀中青年干部将在电子科技大学开展为期10天的封闭集中学习。本次培训师资队伍雄厚,既有集团公司领导、电子科大知名教授,也有优秀企业的专家。他们将从电子信息产业和新兴产业发展、个人与团队管理技能和方法等多个方面,解读与集团公司主业相关或当今热点产业现状与发展趋势,讲授日常工作中提高个人领导技能的课程,不断提升中青年干部的能力素质。


编辑:董虹宇  / 审核:李果  / 发布:李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