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教学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物理学子获中科院高能物理研究所英才奖
文:张高俊 图:王燕 来源:物理学院 时间:2018-05-17 6998

  5月17日,中国科学院高能物理研究所第五届英才奖学金颁奖典礼在我校沙河校区举行,物理学院10名优秀学子获此殊荣。中科院高能物理研究所原党委书记王焕玉研究员、物理学院党委副书记杨茂等出席颁奖典礼。

1.jpg 3.jpg2.png 5.jpg

  杨茂感谢中科院高能所对学院人才培养的支持。他说,高能所与学院一直保持良好合作,双方共建的“钱三强班”取得了良好成果。学院将继续努力,依托“钱三强班”培养更多精英人才。

  王焕玉表示,中科院高能所一直以来重视人才培养,新中国第一位博士生出自高能所。高能所将发挥大科学装置集群、多学科交叉的综合优势,开展重大科学和前沿高技术探索,引领我国相关领域研究进入世界前列。他向获奖的同学们表示祝贺,希望大家不仅要学习好,还要注重全面发展,心系祖国,用所学报效祖国。

  中国科学院高能物理研究所英才奖旨在奖励重点高校中热爱高能物理学的优秀学子。王焕玉和杨茂共同为获奖同学颁奖。


编辑:林坤  / 审核:罗莎  / 发布:罗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