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时讯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吉林省人大调研组来校调研
文:王晓刚 图:邝俊 来源:新闻中心 时间:2018-05-17 4658

  5月16日上午,吉林省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副主任金振吉一行来校调研,先后参观了解了我校信息医学研究中心、机器人研究中心、公共安全技术研究中心和大数据研究中心。副校长徐红兵陪同参观。

  吉林省人大常委会以及吉林省人大教育科学文化卫生委员会、农业与农村委员会、教育科学文化卫生委员会、法制工作委员会相关人员参加调研,四川省人大常委会办公厅接待处、农业与农村委员会、信访办、教育科学文化卫生委员会办公室以及四川省科学技术厅高新处相关人员,我校学校办公室、科研院相关负责人陪同调研。

1143597e1bd1bace079efe7e8796923e.jpg

  金振吉一行首先来到信息医学研究中心,参观了解了学科布局、研究方向、实验平台、科研项目、研究成果、人才队伍、国际合作以及产业转化情况。随后,金振吉一行来到创新中心,先后参观了公共安全技术研究中心长期扎根于国家安全、公共安全行业结出的丰硕成果,了解了机器人研究中心在外骨骼医疗康复机器人、远程人机交互系统、智能汽车自动驾驶系统、IMS集成管理系统等方面的科学研究和产业转化情况。最后,金振吉一行来到大数据研究中心,了解了中心在推进大数据科学研究和产业应用方面的重要成果和成功案例。

  当天下午,金振吉一行先后参观了四川川开电气有限公司、森泰英格(成都)数控刀具股份有限公司。

  

编辑:林坤  / 审核:罗莎  / 发布:陈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