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时讯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成都市委组织部专题培训班在我校干训基地开班
文:王娇 图:杨贤智 来源:公管学院 时间:2018-05-15 3223

  5月14日上午,成都市委组织部2018年“新经济与产业发展”专题培训班在我校干部教育培训基地开班。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武好明,公共管理学院党委书记郑宇涛出席开班仪式。

图片1.png

  武好明在致辞中代表学校欢迎干部学员们到校参训,对本期培训班的顺利开班表示祝贺。他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发展情况和去年学校进入“世界一流大学”建设A类高校行列以来开展的相关工作。他说,学校正大力推进和实施“一校一带”行动计划,与成都高新区等打造围绕学校的新经济产业发展带,逐步构建贯通政产学研用的科技创新体系。成都市将9月29日设立为“电子科大日”,与学校携手成立成都新经济发展研究院,使学校进一步融入到了成都市的经济社会发展之中。他认为,承办此次专题培训依托双方坚实的合作基础,是学校进一步发挥优势、服务成都发展的重要方式,希望参训的领导同志们为培训提供宝贵意见,对学校的发展继续给予关心和帮助。

图片2.png

  据悉,2017年11月9日,成都市召开了新经济发展大会,系统提出了今后一段时期成都市发展新经济的战略目标、基本路径和重点,并制定了相应的保障措施。在此基础上,成都市委组织部与我校四川省干部教育培训基地密切沟通,从课程设计等方面精心筹备了此次培训。

图片3.png

  本期培训为期5天,来自成都市及各区县相关部门的领导干部近60人参训,学员主要为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培训师资既有我校从事“新经济与产业”研究的相关专家教师,也有外单位和全国知名的专家学者。


编辑:董虹宇  / 审核:李果  / 发布:李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