帮扶在行动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扶贫在行动】我校干训基地举办岑巩县科级干部专题培训班
文:王娇 图:王娇 来源:公管学院 时间:2018-05-15 4003

  5月5日至11日,由我校干部教育培训基地承办的岑巩县2018年科级干部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培训班在我校举行。6日上午,我校扶贫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扶贫办主任杨恩华,中共岑巩县委副书记谢继华出席了培训班开班仪式。

1.jpg

  杨恩华在致辞中对学员们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祝贺专题培训班顺利开班。他介绍了学校的相关情况和学校参与扶贫工作的情况。学校高度重视在岑巩开展的定点扶贫工作,充分发挥自身的资源和优势,通过派遣中层干部挂职、提供经费支持等多种渠道和方式,助力岑巩打赢脱贫攻坚战。他指出,扶贫地区工作难度大、要求高,希望干部学员们通过学习提高本领,祝愿学员们学有所获、学有所成。

  谢继华作了开班动员讲话,代表岑巩县委衷心感谢电子科技大学扶贫办和干训基地的精心安排。他指出,脱贫攻坚的关键在于人,大家要充分认识培训对提高综合素养的重要性,希望学员们珍惜此次培训机会,认真聆听老师讲解,积极与老师互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要深入学、带着问题学、联系实际学,以优异的成绩圆满完成本次培训,助力今后的脱贫攻坚工作。

2.png

  培训期间,学员们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公文写作规范与技巧等课程内容。5月7日,大家还前往郫都区战旗村,进一步深入学习和领会习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认真观摩和借鉴成都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加快农村发展、改善农民生活、推动城乡一体化的相关经验。

3.png

4.png

5.jpg

  岑巩县共有47名科级干部参加了培训。学员们纷纷表示收获很大,今后将立足岗位、大胆开拓、忠诚敬业、自觉奉献,为谱写岑巩更加美好灿烂的新篇章作出积极贡献。


编辑:董虹宇  / 审核:李果  / 发布:李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