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 化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成电舞台:哈哈曲艺社高校巡回公益演出
文:陈龙 图:大学生文化素质教育中心 来源:大学生文化素质教育中心 时间:2018-05-14 4546

  成都哈哈曲艺社,一个制造快乐、执着梦想的喜剧相声团队,在保留相声原有的艺术基础之上,融入了带有四川地区的特色,打造最新潮、时尚、个性的相声。该社将走进成电校园,进行高校巡回公益演出,具体安排如下,欢迎广大师生参加。

  一、演出时间:5月15日(周二)19:30

    领票时间:5月14日(周一)9:30-17:30

  二、演出地点:清水河校区成电会堂   

    领票地点:清水河校区学生活动中心一楼事务中心

  三、演出团队:哈哈曲艺社

9284967636480abeea7a685df760990d.jpg

  四、演出团队简介:

  哈哈曲艺社成立于2009年10月,近十年来专注曲艺传承表演,是四川乃至西南颇具盛名的曲艺表演团体。从2011年起创办“牙尖相声大会”,继承传统文化中的精华,并结合四川所特有的历史文化积淀,如金钱板、谐剧、四川清音、竹琴等,推动相声及传统曲艺在四川的发展。

b56046841fee11e74a06e7539170b3c2.jpg

  哈哈曲艺社共创制、出品《牙尖男女》《四川学电台》《西部游记》等近百部口碑佳作,旗下艺人近百名,参与全国各大比赛、卫视节目、网络综艺以及电影电视剧拍摄,均表现出色并取得优异成绩。哈哈曲艺社全国演出场次近万场,历年巡回超过20个城市,观众人次累计超过300万人次,收获了全国相声大赛等国内演艺界多项荣誉。


                    大学生文化素质教育中心

                       2018年5月14日


编辑:董虹宇  / 审核:林坤  / 发布:陈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