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 化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电子科技博物馆“国际博物馆日”系列活动
文:电子科技博物馆 图:电子科技博物馆 来源:党委宣传部 时间:2018-05-14 3853

各位老师、同学:

  大家好!5月18日是国际博物馆日。今年国际博物馆日的主题是“超级连接的博物馆”。电子科技博物馆在国际博物馆日将举办系列活动,诚邀各位老师同学参与。

  活动时间:2018年5月18日(周五)全天

  活动内容:

  1.“博物馆OPEN DAY”电子科技博物馆展厅参观(博物馆将在10:00、11:00、15:00三个固定时段提供中英文讲解)

  2.超级连接的电子科技博物馆主题沙龙(10:30在宾诺咖啡,围绕“你最喜欢的博物馆”、“你对电子科技博物馆的印象”、“对电子科技博物馆的建议”三个部分展开主题讨论)

  3.“我与电子科技博物馆”合影征集(在最喜欢的展品前,拿上给电子科技博物馆写的寄语,拍合照,你将获得独家限量版定制照片)

  参与此次活动的同学将会获得“科技活动参与证书”,参与“我与电子科技博物馆”合影及在沙龙中提出建设性建议的同学,均将获得电子科技博物馆准备的精美礼物。

  国际博物馆日当天将有神秘嘉宾到访电子科技博物馆!看展览,练口语,拍美照,欢迎到电子科技博物馆,分分钟长知识。

  期待你的参与,电子科技博物馆在清水河校区西湖畔等你!

  咨询电话:028—61831009、61831002

  电子科技博物馆网站:http://www.museum.uestc.edu.cn/

  电子科技博物馆微信二维码:

图片1.png 

                    电子科技博物馆

                    2018年5月10日



编辑:林坤  / 审核:林坤  / 发布:陈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