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彩校园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MBA代表队获第七届亚太地区商学院沙漠挑战赛最高荣誉奖项
文:MBA 图:MBA 来源:经管学院 时间:2018-05-10 3643

  5月1日,益盟杯第七届亚太地区商学院沙漠挑战赛落下帷幕。电子科技大学MBA代表队23名成员经过不懈努力和团队成员之间的相互支持和鼓励最终团队获得了亚沙比赛的最高奖“沙鸥奖”。

  本次比赛在腾格里阿拉善沙漠进行,包括电子科技大学、北京大学、清华大学、中国人大、长江商学院、中欧商学院、复旦大学、同济大学、上海交大、四川大学、厦门大学、中山大学、台湾大学、香港中文大学、南洋理工大学、南京大学、南开大学等亚太地区近百所商学院的2100多名选手参加了这一赛事,包括电子科技大学MBA代表队在内,最终8所院校队伍斩获沙鸥奖。8所“沙鸥奖”院校分布在全国8个城市,赛事的参与度与竞争的激烈度可见一斑。

1.png2.png

  “亚太地区商学院沙漠挑战赛”(简称“亚沙”),是在亚太地区顶级商学院的MBA学员群体中展开的一项竞技体验式文化赛事。各校参赛的MBA学员通过徒步穿越70余公里沙漠的竞技比赛,亲自体验和践行“环保、协作、坚持、责任”的赛事理念。“沙7”于2018年五一假期在内蒙古腾格里沙漠举行。

  “沙鸥奖”作为亚沙赛事的最高团队荣誉,历来被各大院校视为参加亚沙的终极目标。沙七的口号是“与强者同行”,这是亚沙史上赛程强度最大、赛事体验最艰难的一届赛事,赛程整整70公里,本次赛事也是亚沙历史上竞技对抗最强、含金量最高的一届。众多越野大神的参与(其中有参加过八百流沙极限赛的UD战队中国精英跑者顾冰、中国最先通过正式资格选拔进入“IronmanKona”铁三世锦赛资格的两名运动员之一的胡春煦),让此次亚沙火药味十足。虽然有如此多的强劲参与者,但丝毫没有影响我校MBA代表队的参赛激情与斗志,同学们依然斗志满满,学校的关怀、强大的团队凝聚力和队友的支持祝福成为他们前进的动力,以事实诠释了亚沙团队协作精神的重要性,勇获佳绩。


  相关链接:沙七“沙鸥奖”院校名单(排名不分先后):

4.png


 

编辑:董虹宇  / 审核:罗莎  / 发布:罗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