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动态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电子学院举行“微波情缘2018”校友活动
文:电子学院办公室 图:电子学院办公室 来源:电子学院 时间:2018-05-09 7584

  5月6日上午,电子科学与工程学院多名校友受学院邀请相聚于清水河校区,参加“微波情缘2018”校友活动,共忆往昔成电岁月,感受美丽成电今天的发展变化。学院党委书记李雪梅、院长樊勇、党委副书记王勋等出席校友见面会。

1075906.jpg

  此次回访母校的校友中既有“80后”青年校友,亦有虽两鬓斑白仍精神矍铄的年逾七旬的老校友。时间流逝,改变的是年龄,改变不了的是校友们对母校诚挚的情怀。虽然毕业已久,但校友们仍然心系母校,收到邀请后便欣然前来参加聚会。

2093361.jpg

  见面会上,李雪梅向各位远道而来的校友表示诚挚感谢及热烈欢迎。她说,新的电子学院是学校朝着努力建设具有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的目标,推进新的办学结构改革的重要举措之一。她介绍了新学院的人才培养体系、师资力量、科研团队及未来规划,并欢迎各位校友常回来看看,共谋学院发展,为学院建设添砖加瓦。

4041118.jpg

  听完介绍后,各位校友也踊跃发言,回忆了在学院度过的青春年华,为学院未来发展出谋划策。

  樊勇在总结讲话中表示,学院的发展离不开各位校友的关心和支持,希望各位校友和学院之间保持常态化联系,为学院更好更快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会后,各位校友在电子科学与工程学院楼前合影留念。

6035881.jpgIMG_3828088862.jpg8089119.jpg

  下午,校友一行参观了校史馆、电子科技博物馆,游览了清水河校区。在校史馆里,校友们重温了学校的发展史,在电子科技博物馆了解了学校在通信、雷达、电子元器件、计算机等领域做出的突出贡献。校友们还乘坐观光车游览了校园,欣赏了清水河校园的美丽景色。最后,校友们来到主楼前合影留念。

 

编辑:林坤  / 审核:王晓刚  / 发布:王晓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