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教学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我校学子获第四届全国高校云计算应用创新大赛二等奖
文:文淑华 图:王瑞锦 来源:软件学院 时间:2018-05-08 4471

  4月25-27日,第四届全国高校云计算应用创新大赛在南京江北新区产业技术研创园进行了全国总决赛。信息与软件工程学院王瑞锦老师指导并带领我校廖洁、隋奔志、吴江波、杜奎奎3位本科生和1名研究生组成的CuteAttacker参赛队从西南赛区脱颖而出,顺利进入决赛并最终获得2018全国高校云计算应用创新大赛创意赛二等奖。

2.答辩现场.png

现场答辩

3.颁奖典礼.jpg

颁奖典礼

  26日,CuteAttacker参赛队的同学们在经过充分准备后,参加了最后的现场答辩,详细介绍了“KidInformed-基于云的智能可穿戴式情绪识别装备”项目的需求、内容、创新以及前景。该项目的创意受到评委一致好评。在27日的颁奖典礼上,CuteAttacker团队荣获大赛二等奖。

  第四届全国高校云计算应用创新大赛由教育部科技中心主管、互联网应用创新开发平台联盟主办,旨在培养大学生在云计算方面的学习能力、创新意识和创业能力,为全国高校云计算教育教学和研究创新成果提供一个集中展示的平台。本次大赛共吸引来自全国394所高校和单位的共1530支队伍报名参加。


编辑:王晓刚  / 审核:林坤  / 发布:林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