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动态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经管学院校友曹峰荣获“中国报业经营管理先进个人”
文:IDMgt 图:IDMgt 来源:经管学院 时间:2018-05-04 9752

  近日,中国报业协会成立30周年纪念大会在北京召开,我校经济与管理学院(IDMgt)项目2013级校友、华西传媒集群(华西都市报社)封面新闻总裁曹峰荣获“中国报业经营管理先进个人”,华西都市报荣获“中国报业融合发展创新单位”。

e1ce60d4065a3d9f69a5bf7e8ca9c36.png675937ee-55cc-4061-abb5-3afc1f6833d7.png

  在经管学院IDMgt项目研读博士期间,曹峰致力于研究互联网时代下传统媒体的发展,其博士论文《数字时代报业的全媒体转型研究》为传统纸媒的转型及多元化发展提供了思路和参考依据。面对传媒融合发展的新趋势,曹峰带领华西都市报构建了一个集纸质媒体、网络媒体、移动媒体、电商平台、社区文化传媒、城市公众服务平台为一体的传媒集群。他凭借先进的创新管理理念和良好的职业操守,获得业界认同,荣获“中国报业经营管理先进个人”奖。

  凭借传统媒体转型与融合的先进理念,华西都市报荣获“中国报业融合发展创新单位”奖。中国记协名誉主席、中国报协原会长、人民日报社原社长邵华泽在颁奖时对华西都市报给予高度评价:“华西都市报很有名,希望你们一直榜上有名!” 

  中国报业协会是报纸行业的全国性社会团体,有中央及地方报社、省(区市)报业协会等1700多家团体会员,在业内具有较强的影响力。本次召开的中国报业协会成立30周年纪念大会聚焦新型主流媒体建设,旨在推进报业与新兴媒体的深度融合。


  相关链接:

  http://zgbx.people.com.cn/n1/2018/0427/c415415-29954380.html

  https://e.thecover.cn/shtml/hxdsb/20180427/76548.shtml


编辑:罗莎  / 审核:林坤  / 发布:林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