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觉成电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图片】细数在成电的悦读时光
文:微视野工作室 时琳 图:逆光摄影 来源:新闻中心 时间:2015-04-23 34902

  又到一年“世界读书日”,在这个书香飘飘的日子里,在一大波“学霸”出没的成电,会发生什么呢?

  小编带大家一起感受飘满书香的校园,细数我们一起在成电的悦读时光。

5000246ad8d0570f5d423fc3341ce5bb.jpg

  读书不分时间。或是在安静的午后,或是在阳光的下午,只要有书本的陪伴,就是最美的时光。

0e4e3268696c3777e9c9bfbf6facb796.jpg

  读书不分地点。或是在落地窗前,或是在绿荫树下,选一个最舒服的姿势,沉浸在书中,整个世界都安静了。

dushu0018.jpg

  读书不分国籍。无论走到哪里,书本都是我们最忠实的伴侣,帮我们解答疑惑,让我们开阔视野。

dushu0014.JPG

  读书不分天气,或是阳光明媚或是春雨绵绵,带着一份心境,走进一本好书,享受读书的快乐。

883ffcbbc86f67e80da1a8a1aa74353b.jpg

  捧一本书,坐下来,静静享受这份温暖和美好。

dushu0017.jpg

  走进一本书,与文字对话。阅读是睁着眼睛的梦境,让整个生活都饱满起来。

62fa43d98cc0a00143e9161cc1fb3b07.jpg

  而阅读从未让我们失望,总能带我们发现新大陆,总能给我们一路惊喜。

dushu0015.JPG

  书香飘满校园,在校园各个角落,遍布着捧书阅读的同学。书本装饰了他们的梦,而他们也成为了校园一景。

ed8a15c49d76a26555446c96c3d2abff.jpg

  将来的你一定会感激现在努力的你。如果说青春是充满奋斗和收获的,这大概就是青春的模样吧。

dushu0019.JPG

  在书海中畅游,就像轮船在无尽大海中航行。你说,你要出海,你要看看这个世界究竟能够带给你怎样的赞叹与惊奇。

dushu0022.jpg

  书籍为你架起桥梁,了解外面的世界远比你想象的精彩。

dushu0010.JPG

  “问渠哪得清如许,为有源头活水来”,读书让有限的人生变得无限,让天地变得宽广。

dushu0020.jpg

  要么旅行,要么读书,身体和灵魂总有一个要在路上。在充满书香的成电,愿阅读作帆,借智慧的风,带你驶向更远的彼岸。

438b000cd3ba9c9ebd22b679b75533c7.jpg

  世界这么大,我们用脚步丈量世界的长度。生命这么短,我们用书本丈量人生的深度。八角书斋下,还记得那个曾在这里努力过的你吗?

 

编辑:旷野  / 审核:林坤  / 发布:林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