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交流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学校与省委党校省行政学院研讨推进战略合作
文:王苑璐 图:王苑璐 来源:成都研究院 时间:2018-04-29 6101

  4月27日,我校与中共四川省委党校四川行政学院战略合作工作推进会在清水河校区举行。会议总结双方战略合作协议推进情况,研讨下一阶段工作计划。副校长杨晓波,省委党校省行政学院副校(院)长肖敬军出席会议。

07f2ebbf670867febdfde011cd4e9652.jpg

  2017年6月,学校与中共四川省委党校四川行政学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并启动“电子信息+智慧党建”项目。双方将合力构建全国领先的校际协同创新新模式新机制,共同打造四川干部教育培训智慧品牌和全国干部教育培训创新标杆。

  会上,杨晓波对双方前期合作成果表示肯定,希望在此基础上,根据双方战略合作协议进一步加强交流,优势互补。他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希望双方面向中央重大方针和国家战略布局,在探索校际协同创新、智库建设、党建课程体系研究等方面展开积极探索,加大合作力度,大力促进电子信息与智慧党建、干部培训、科研推广等方面的交叉融合跨界发展,共同打造可复制、可推广、具有影响力的校校合作新范本。

  肖敬军说,自去年两校展开战略合作以来,双方在智慧党建、课题研究等方面取得的成果卓有成效,本次会议对推动双方更加深入全面的合作具有重要的意义。希望两校继续整合各自优势资源,围绕社会科学与电子信息技术的深度融合创新发展,在更大范围内积极推广标杆性示范项目落地实施。

  我校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廖丹教授、省委党校省行政学院信息技术部韩最蛟主任代表双方分别对校校合作的阶段性工作成果和下一阶段工作计划进行了汇报。双方还就课题研究、人才培养、科研支撑、对外合作等事宜进行了深入探讨。

  成都研究院、省委党校省行政学院信息技术部相关人员参加座谈。


编辑:林坤  / 审核:罗莎  / 发布:林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