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 化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成电讲坛:《周恩来,为中华之崛起而读书》
文:国家大学生文化素质教育基地 图:国家大学生文化素质教育基地 来源:党委学工部 时间:2015-04-22 3725

  怀念成电的建立,总会想起两个已离开我们的人,周恩来总理和吴立人老校长。

  一个运筹帷幄着眼国防战略、一个披肝沥胆胸怀教育大计。

  斯人已去。继承前人志愿,实现新的跨越,便是给先辈最好的欣慰。

  主讲人:刘劲(国家一级演员、周恩来扮演者)

  时 间:2015年4月28日19:00

  地 点:清水河校区图书馆600人报告厅

  主 办:国家大学生文化素质教育基地

  承 办:机械电子工程学院、数学科学学院

  主讲人介绍:

QQ截图20150329123531.png

  刘劲,中国人民解放军总政治部话剧团国家一级演员,著名影视戏剧表演艺术家。第二届“全国中青年德艺双馨文艺工作者”、中国百佳电视艺术者、“中国电视剧产业20年突出贡献演员、中国演艺界十大孝子。

  他扮相帅气、气度儒雅,其表演既注重磅礴大气,又不失细腻含蓄,善于突破领袖角色表演模式化窠臼,深入刻化周恩来总理的内心世界和情感体验,形成了自己独特的风格特色,在各种年龄层的观众中都拥有众多影迷,受到大批80后、90后“粉丝”追捧,被誉为周恩来总理银幕形象最佳饰演者,广大观众最为认可和喜爱的表演艺术家。

  具体时间、抢票及其他事宜请关注:微信公众号、微博“成电Culture”。


编辑:罗莎  / 审核:旷野  / 发布:旷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