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 化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竞赛公告:“京东方杯”2015年电子科大光电设计竞赛报名
文:胡添勇 来源:光电学院 时间:2015-04-22 3799

  2015年电子科技大学光电设计竞赛是由校教务处主办、光电信息学院承办,京东方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赞助的一项大学生专业学科知识创新创业与设计竞赛。旨在为学生提供一个“光、机、电、算”一体化系统设计与开发的实训平台,促进光电知识的普及,拓展大学生科学视野,加强大学生的科学创新创业意识和团队协作精神,提高创新创业设计能力、工程实践能力和综合科技能力。同时,促进电子科技大学高等教育教学改革,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一、参赛对象

  参赛学生为全日制且2015年暑期前在校的本科生、研究生及留学生。鼓励学生跨校、专业跨学科组合参赛,每支参赛队由3名学生组成,其中至少包括2名本科生。

二、竞赛题目(详见教务处或光电学院网站光电设计竞赛通知及附件)

  竞赛题目1:基于光电导航的智能小车

  竞赛题目2:视觉检测的智能相机

  附件1:报名表

  附件2:竞赛题目1:基于光电导航的智能小车

  附件3:竞赛题目2:视觉检测的智能相机

三、奖项设置

奖项

名额

奖励

一等奖

2名

获奖证书、创新学分4分、42寸BiTV高清液晶电视机(市场价值3999元)

二等奖

4名

获奖证书、创新学分3分、32寸BiTV高清液晶电视机(市场价值2999元)

三等奖

6名

获奖证书、创新学分2分、LED天鹅台灯(市场价值800元)

优胜奖

10名

获奖证书、创新学分1分、多功能LED节能灯(200元)

组织奖

2名

获奖证书、200元奖金+LED天鹅台灯(市场价值800元)
  或 32寸BiTV高清液晶电视机

  另外,参加光电设计竞赛,只要完赛(参加了最终测试有数据)可以报销材料费至少500元,优秀的作品我们根据情况可以适当提高报销额度。参加光电设计竞赛的同学都有机会获得价值50元的精美T恤衫一件。

四、报名时间及方式

  现场报名:

  A.银桦食堂门口前报名点(4月28日,中午11:30-13:00,下午17:30-18:30)

  B.基础实验大楼215(科A215)应电科协报名点(4月21日—4月30日全天)

  网上报名:

  1、打开网页:https://jinshuju.net/f/wd59vJ填写报名表报名。

  2、或手机扫描以下二维码报名:

“京东方杯”2015年电子科技大学光电设计竞赛_二维码.png

  3、在教务处网页:http://www.jwc.uestc.edu.cn/news/read.do?nid=1888或光电信息学院网页:http://www.soei.uestc.edu.cn/下载填写报名表,并于2015年4月30日24:00前发送邮件至uestcguangdian@163.com(收到回复即报名成功),邮件主题统一命名为“光电设计竞赛--参赛队名”。

五、竞赛日程

  1、赛事报名(2015年4月21日—2014年4月30日24:00前)

  2、专题讲座

  赛事讲座一:时间:4月28日晚上19:20,地点:品学楼A110

  赛事讲座二: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3、作品设计、制作和答疑辅导(5月1日—6月12日)

  4、作品、技术报告提交(6月13日-14日,清水河校区基础实验大楼215<科a-215>)

  5、作品评测及颁奖典礼(6月15日-21日)

六、咨询方式

  联系人:胡老师(028-61830069)、漆老师(18615751728)、宋同学(15608235650)

  大赛咨询邮箱:uestcguangdian@163.com

  光电设计技术交流QQ群:226246491


                       主办单位:电子科技大学教务处

                       承办单位:电子科技大学光电信息学院

                       赞助单位:京东方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2015年4月21日


编辑:林坤  / 审核:罗莎  / 发布:旷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