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 化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教师关爱行动:“自然医学与健康”主题讲座
文:教师发展中心 来源:党委教师工作部、人力资源部(教师发展中心) 时间:2015-04-22 2752

  为了提高我校教师的职业幸福感,学校教师发展中心将开展“教师关爱行动”,定期邀请相关专家,从身体健康、情绪管理、亲子关系、团队氛围营造等方面为我校老师提供系列讲座或咨询,以关爱我校教师工作生活状态,努力推进和谐校园建设。

  为帮助老师们改善个人健康状态,提高生活品质,“教师关爱行动”首期活动特别邀请了四川大学华西医院专家为我校教师开展关于“自然医学与健康”的讲座,以普及卫生防病知识,增强老师们的保健意识,提高生命质量和身体素质。现将有关安排通知如下,欢迎广大老师参加。

一、时 间:4月24日(周五)15:00

二、地 点:清水河校区经管大楼宾诺咖啡

三、主 题:自然医学与健康

四、主讲人:四川大学华西医院  易成教授

五、相关介绍

主讲人简介:

  易成,复旦大学医学博士,加拿大多伦多大学药理学博士后。现为四川大学华西医院教授,博士生导师。

六、内容简介:

  自然医学在很多疾病的治疗和预防上有其独到之处,它强调采用自然疗法治疗与预防疾病,与西医、中医有所不同,在国外也称为整合医学,它融入了医学、哲学、心理学、宗教学等多种学科,是一种独立的医学系统。近年来,它越来越受到重视,每年有相当多的患者接受自然疗法。主讲人将介绍自然医学与自然疗法,以帮助老师们改善个人的健康状态,提高生活品质。 

七、联系方式

  联系人:袁老师  电话:61830230


                人力资源部教师发展中心

                二〇一五年四月二十二日


编辑:林坤  / 审核:旷野  / 发布:旷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