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 化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2018年电子科技大学智能汽车竞赛通知
文:自动化学院 来源:自动化学院 时间:2018-04-22 4173

  2018年电子科技大学智能汽车竞赛即将开赛,优秀队员将会组成电校队参加全国比赛。具体安排如下,欢迎同学们参加:

  一、主 题:2018年电子科技大学智能汽车竞赛

  二、时 间:2018年4月23日(周一)14:30

  三、地 点:清水河校区学生活动中心九州厅

  四、竞赛简介:

  全国大学生智能汽车竞赛是以智能汽车为研究对象的创意性科技竞赛,是教育部倡导的大学生科技竞赛之一,旨在培养大学生的综合知识运用、基本工程实践能力和创新意识。该竞赛融科学性、趣味性和观赏性为一体,涵盖自动控制、模式识别、传感技术等多学科。

  智能汽车竞赛自2006年举办以来,已经成功举办了十二届,发展成全国30个省市自治区近500所高校广泛参与的竞赛。2014年,我校代表中国参加智能车国际邀请赛,获得亚军。在2017年举行的第十二届智能汽车竞赛中,我校取得两个全国一等奖、五个西部赛一等奖的优良成绩。

  2018年电子科技大学智能汽车竞赛是在全国赛的大背景下进行的校内选拔,优秀队员将会组成电子科技大学校队参加全国比赛。

  五、主办单位:教务处

    承办单位:自动化工程学院


                      自动化工程学院

                       2018年4月20日


编辑:董虹宇  / 审核:林坤  / 发布:林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