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彩校园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自动化学院2017级雄鹰班召开主题班会
文:自动化 图:自动化 来源:自动化学院 时间:2018-04-20 3902

  近日,自动化工程学院2017级雄鹰班在品学楼举行首次立志教育主题班会,班主任张昀皓和全体雄鹰班成员进行了首次正式见面。

1.jpg

  张昀皓在讲话中介绍了学院雄鹰班的成立背景、发展理念以及人才培养方案等内容,从多个角度出发,阐述了雄鹰班的深刻内涵与深远意义,加深大家对班级的了解。同时,他也期望大家不仅要保持在学术之路上砥砺前行的动力,还要关注个人综合素质,立足全面发展,争做新时代创新型精英人才,时刻发挥引领模范作用,带动周围的人迈向优秀。他还寄语所有同学。他表示,大家在保持谦逊态度的基础上,应当树立高远的理想信念,做“心气高”、不服输的雄鹰人。其次,时刻保持主动意识,合理利用现有资源和平台,积极联系导师,确立发展目标。最后,深化对命运共同体的认识,树立家国情怀,做有责任担当的新时代青年。

  自我介绍环节,班级成员依次上台进行了展示,在轻松愉悦的交流中加深对彼此的了解,增强了班级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其中,张一鸣同学在介绍自己的同时,也谈了对于雄鹰班的一些深刻理解和未来规划,慷慨之词,发自肺腑,引人深思。其他同学也结合自身,畅谈理想与追求,每到精彩处,台下掌声不断。

  班委竞选中,同学们积极踊跃参与,通过上台竞选演讲和民主投票两个环节,共推选出3名同学组成本届雄鹰班班委。他们表示,在未来,将发挥组织作用,带领整个班级凝心聚力,卓越成才。

3.jpg

  雄鹰班表示,在今后的个体发展以及班级建设中,将始终致力于培养基础知识厚、专业能力强、综合素质高和具有国际视野的创新型精英人才,建设集高学术水平与强综合能力于一体的精英班级,自强不息,砥砺前行,不断创新。


编辑:董虹宇  / 审核:罗莎  / 发布:罗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