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时讯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华南师范大学来校调研中外合作办学工作
文:徐静涵 刘颖 图:王迎化 来源:格拉斯哥学院 时间:2018-04-19 3970

  4月18日上午,华南师范大学副校长马卫华一行来校访问,就中外合作办学工作进行调研。副校长熊彩东在格拉斯哥学院接待来宾。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处长邸爱英、格拉斯哥学院院长曾兵、格拉斯哥学院党总支副书记何琪蕾等出席会议。

来访欢迎开始.png

  熊彩东代表学校学对马卫华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学校“双一流”建设、人才培养、国际合作与交流等方面的情况。

熊校长.png

  马卫华对电子科技大学电子类学科优势及中外合作办学工作给予积极评价,表示此次来访主要目的在于就学校合作办学的师资队伍建设、实验室建设、课程设置及运行、合作办学机构申报等方面的内容进行交流和学习。

  曾兵汇报了格拉斯哥学院的基本情况,重点介绍了学院招生情况、专业设置、实践教学等。何琪蕾介绍了格拉斯哥学院学生的深造和发展情况。

  双方还就合作办学机构申报的重点事宜、中外双方的合作协议、投入等问题进行了详细探讨。


编辑:罗莎  / 审核:林坤  / 发布:林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