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新闻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格拉斯哥学院党总支研讨换届选举方案
文:徐吉瑞 图:王迎化 来源:格拉斯哥学院 时间:2018-04-18 3091

  为响应上级党组织关于院级党委(党总支)换届选举的通知要求,4月13日上午,格拉斯哥学院党总支召开党总支部委员会扩大会议,研究讨论学院党总支选举工作方案。会议由党总支书记、总支委员高世全主持,总支委员史晓婷、副书记何琪蕾、副院长刘欣刚、工会主席叶红参加会议。

15239587265332.jpg

  与会人员在高世全的带领下,结合学校党委《关于开展院级党委(党总支)换届选举工作的通知》,认真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暂行条例》和《中共电子科技大学委员会基层党组织换届选举工作实施细则》等相关文件。

  高世全强调了此次换届选举工作的重要性,明确本次换届选举工作要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充分把握党中央“全面从严治党”和教育部“党建质量年”的要求,严格按照换届选举流程组织开展相应工作。

  何琪蕾介绍了换届选举的基本流程、学院党总支的基本情况并结合学院实际,对选举的具体开展要求进行了讲解。

  会议确定了党总支换届选举大会的日期,新一届委员会委员、提名候选人、党总支书记、副书记的人数,明确了换届选举办法,为换届选举的顺利开展打下了基础。


编辑:罗莎  / 审核:林坤  / 发布:林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