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时讯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电子科技大学召开校长经济责任审计进点会
文:李果 图:邝俊 来源:新闻中心 时间:2018-04-16 5417

  4月9日,电子科技大学校长经济责任审计进点会议在清水河校区举行。教育部财务司副巡视员、审计组组长华成刚,教育部财务司审计处处长魏秦歌等审计组成员,我校党委书记王亚非、校长李言荣等领导班子成员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出席会议。会议由副校长曾勇主持。

  会上,魏秦歌宣读了审计通知书,介绍了经济责任审计的程序,强调了审计纪律。

  华成刚在讲话中介绍了审计目标、内容、重点和要求。他表示,教育部高度重视经济责任审计工作,近年来不断加大建章立制的力度,在审计内容、对象、方法和整改等方面不断拓展、深化和规范经济责任审计工作,希望学校充分认识到开展经济责任审计工作是促进领导干部守法守纪守规尽责的重要手段和推动各项事业发展的重要途径。他分别对审计组和学校提出了明确要求。

  李言荣就2013年4月担任校长以来履行经济责任的情况,任期内在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科学研究、师资队伍、国际合作与交流、服务保障等方面取得的成绩,以及个人廉洁从政的有关情况作了述职报告。

  王亚非代表学校欢迎教育部审计组各位领导和专家来校开展经济责任审计工作,表示本次审计既是对校长经济责任进行审计,也是对学校经济活动的全面体检和对学校事业发展的关心、促进和指导,对学校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全面依法治校和加强学校财经管理等具有重要意义。学校将坚决贯彻教育部的安排部署,全面积极配合审计组开展审计工作。


编辑:  / 审核:林坤  / 发布:陈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