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动态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经管学院校友程正做客“U创讲坛”分享创业故事
文:经管研究生会 图:经管研究生会 来源:经管学院 时间:2018-04-15 8016

  4月12日下午,“U创讲坛之创业故事讲座在清水河校区立人楼举行,经管学院院友(MBA)、成都明镜视觉科技有限公司创始人、CEO程正和同学们分享了自己的创业故事和经验。本次活动由校研究生会主办,校研究生会创新中心和经济与管理学院研究生会承办。

1.jpg

  讲座中,程正校友围绕“科技”“创业”“发展”,结合自身创业项目,从创业项目的核心技术、产品服务和成功案例三个方面出发,对研究生的创业项目进行了详细分析,帮助同学们完善对创业的认识。他还分享了自己的读博和生活经历,帮助同学们了解如何协调好科研、生活和创业之间的关系。

2.jpg

  同学们表示,通过本次讲坛自己不仅收获了关于创新创业的前沿知识,解决了关于创业的疑惑,更有利于开拓新思维,合理安排自己的时间,同时也为即将开始的商业策划大赛和“兆易创新杯”第十三届中国研究生电子设计竞赛做了良好的铺垫。


  相关链接:

  成都明镜视觉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7年3月,公司目前申请国家技术发明专利12项,软件著作权12项,获成都高新区虚拟现实引擎技术公共平台认定。公司已形成AR互动、交互式3D和信息输入输出的完整视觉互动技术体系,其交互式3D/AR互动产品广泛应用于电商领域,是阿里战略合作伙伴,京东战略合作伙伴;合作客户有奥利奥、Swisse、宝洁集团、玛氏集团(德芙)、宝马等世界500强知名客户。先后获松禾资本、真顺基金1000万天使投资,获华盖资本A轮数千万元投资,A股上市公司视觉中国生态链企业。


编辑:董虹宇  / 审核:林坤  / 发布:林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