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交流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台湾科技大学参访团来校访问
文:董淼 来源:港澳台事务办公室 时间:2018-04-07 4969

  4月3日,由四川省台办组织,台湾科技大学参访团一行38名人来校访问,学校港澳台事务办公室有关负责人接待来宾。

3.png

  学校港澳台事务办公室有关负责人对台湾科技大学师生团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他说,学校与台湾地区的高校有着密切的学术交流与合作,在学生交流交换、教师访学等领域有着非常良好的合作关系。台湾科技大学和电子科技大学在学科领域有很多相似之处,两校在人才培养方面开展了长期的合作。他详细介绍了学校的历史沿革、学科建设、“双一流”建设情况、国际合作与交流情况以及我校来自台湾地区学生的培养情况。希望今后两校加强交流与合作,欢迎台湾科技大学的师生多来学校,深化交流与合作。

  台湾科技大学代表团团长罗台生教授感谢学校的热情接待。他说,电子科技大学是台湾科技大学在大陆的第一所姊妹院校,两校已有数年的密切合作。希望今后两校能够在学生交流,科学研究上进一步加强合作与交流。他还鼓励在场的台湾地区学生今后有机会多到成都,多到电子科大,感受这里独特的文化底蕴和浓厚的学术氛围。

2.png

  我校台湾地区同学分享了在校学习的体会,并与访问团学生交流。

  会谈结束后,代表团还参观了创新中心和图书馆等。


编辑:罗莎  / 审核:林坤  / 发布:林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