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交流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中国农业大学国际学院访问格拉斯哥学院
文:徐静涵 图:王迎化 来源:格拉斯哥学院 时间:2018-04-02 4955

  3月30日上午,中国农业大学国际学院助理院长、综合办公室主任杨子华、出国留学项目科科长晏芳、学生教育管理科科长宁鹏飞一行来到格拉斯哥学院访问,就合作办学经验作交流。

15226336222080.png

  参观了学院办公、实验教学环境后,双方就合作办学事宜进行了座谈。学院办公室主任王迎化详细介绍了学院招生、首届毕业生的情况。杨子华也就中国农业大学国际学院的办学历程和办学特色进行了介绍。他谈到中国农业大学的双一流建设对国际办学提出了新的要求,希望加强双方的交流,从格拉斯哥学院学习合作办学机构的成功经验,共同推进双一流建设。

15226336498592.png

  双方还就教师聘用和管理、教师服务与保障、学生思想教育工作、学业指导、实践实习、学院文化建设、招生工作、校友工作等进行了交流探讨。



编辑:董虹宇  / 审核:罗莎  / 发布:罗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