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新闻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经管学院研讨2018招生工作
文:刘军 图:曹雯雯 来源:经管学院 时间:2018-03-20 3347

  近日,经管学院召开2018招生工作研讨会,全面探讨招生宣传工作。学院党委书记龚漪、副书记潘杨、陕西招生组王文以及招生组部分成员参加会议。

DSC_5525.png

  龚漪首先介绍了学院今年招生工作的变化,根据学校招生办统一安排,学院省内招生负责地区由眉山和乐山变更为绵阳和江油。为了更好地做好学院招生工作,完成招生目标,会上成立了以学院党委书记龚漪、院长马永开为组长,副院长李平、副书记潘杨为副组长的2018招生工作组,并对省内外招生组成员明确了责任分工。

  龚漪说,生源是学校学院发展的基石,高考新的变化对招生宣传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第一,要紧跟时代和形势变化,随着高考制度改革和省内工作地区的调整,全体招生组成员要集思广益,努力探索适合形势变化的招生策略。第二,要把招生工作做精做细,提前了解优秀学生信息,提前介入招生宣传,为吸引更多优质生源打下良好基础;第三,要高度重视招生工作,进一步发挥教师的作用,形成合力,努力营造良好的招生氛围。

  潘杨谈到,招生是学校、学院、学生、中学与家长等多方联动的工作,要继续加强与学校相关部门及学院的沟通联系,寻求支持;与中学做好对接,与学生及家长加强联系,加大宣传,有计划有目标地打好招生持久战。

  陕西招生工作组王文老师分享了招生工作经验。与会成员就招生工作展开了讨论交流。


编辑:林坤  / 审核:罗莎  / 发布:罗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