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彩校园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我校高水平足球队在职业联赛中获佳绩
文:陈李容 来源:体育部 时间:2018-03-19 4854

  3月15日-21日,中国足协五人制甲级联赛(五甲)的南区比赛在重庆涪陵进行。在3月18日的比赛中,电子科技大学高水平足球队以6:2击败U20五人制国家队。

clip_image002.jpg

  自2006年起电子科技大学高水平足球队与成都市体育局合作,以电子科大名义代表成都市参加全国最高水平的甲级联赛和超级职业联赛,今年是第十一次参加职业联赛。电子科大足球团队通过十几年的实践和研究,打造了五人制足球品牌,获得了同行专家和兄弟院校的肯定与好评,具有较高的国内外影响力。

  目前,我校五人制足球团队正积极着手与国内外教育部门、特色学校以及知名俱乐部建立工作联系机制,依托我校优势,应用科技手段,积极推进“互联网+小场地足球课程+人工智能”国内发展计划,服务于国家校园足球事业,力争实现产业化、市场化的发展,为中国足球的腾飞做出贡献。



编辑:罗莎  / 审核:林坤  / 发布:林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