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时讯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学校举行党委部门工作研讨会
文:杨丽可 图:邝俊 来源:新闻中心 时间:2018-03-19 5961

  3月15日,学校举行党委部门工作研讨会。党委书记王亚非,党委副书记申小蓉,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彭岚,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武好明,党委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围绕落实中央和教育部党组要求及学校第九次党代会部署,奋力推进学校党的建设和世界一流大学建设进行了深入研讨。

dcd24468515e4afa03b8293f6914a491.jpg

  学校办公室、纪委办公室、组织部、统战部、宣传部、学生工作部、研究生工作部、教师工作部、保卫部主要负责人结合学校发展规划和本单位实际,对照一流标准、总结工作经验、明确发展思路,分别汇报了本单位2018年和今后四年的重点工作和主要举措。此外,大家还就制度建设、部门联动、信息化建设等进行了交流研讨。

6a228f6bf0794781cd7f91508daaf485.jpg

  在听取各部门汇报后,校领导对党委部门工作给予了肯定。申小蓉说,党委部门工作不空不虚不软,各项工作都在扎实推进,希望各部门继续以更高的标准,大胆探索、不断创新,研究型地开展工作。彭岚表示,党委部门工作务实从严,取得了实效;今年,学校纪委将进一步完善制度,挺纪在前、关口前移,聚焦主责主业,以全面从严治党新成效,为学校各项事业发展保驾护航。

  王亚非在总结讲话中指出,通过工作研讨,党委各部门增强了主业意识,增进了相互了解,对学校党的工作有了更加全面的把握,同时也展示了各部门追求一流、自我加压的工作干劲。他强调,各部门要进一步加强协作、互相补位,更加主动地推进工作,将各项工作落细落实:一是抓准问题,认清自己所处的方位,以一流的标准、一流的研究、一流的视野,精准把握并对标上级党组织的要求,找到我们工作的薄弱点。二是抓紧落实,要大力推进建章立制,不断完善制度体系,聚焦重点领域、关键环节,既补齐“短板”又让“竹竿效应”充分显现,亮点更亮。三是抓好保障,既要有效运用好内部资源,做好优化配置,更要调动一切积极因素,充分争取外部资源,协调推动学校事业发展。四是抓出成效,各部门要让高标准工作常态化,立足实际、务求实效,营造责任担当、努力拼搏、敬业奉献的良好氛围,为建设世界一流大学、美丽成电提供强大动力。


编辑:罗莎  / 审核:林坤  / 发布:陈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