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彩校园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公管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开展“送党章、学党章”活动
文:王宏伟 图:张丹丹 来源:公管学院 时间:2018-03-16 4013

  3月15日中午,公管学院研究生第六党支部在清水河校区数字文化与传媒研究中心多功能会议室举行“送党章、学党章”活动,通过讲专题党课的形式组织党员对党章进行集中学习。

微信图片_20180315172513.jpg

  活动中,支部委员将党章送到了支部每一位党员的手中。支部宣传委员杨崑同志为支部成员讲专题党课,对党章进行宣讲解读。她介绍了党章修改的主要背景和遵循的原则,并对党章修改的13个要点进行了逐一解读。希望支部成员能够在今后把党章作为经常性的学习内容,全面掌握党章的基本内容,重点把握党的十九大对党章修改和增写的内容,不断增强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自觉遵守党章要求,做一名合格党员。

微信图片_20180315172535.jpg微信图片_20180315172418.jpg

  支部预备党员李雪婷同志在谈学习感受时表示,学习党章是做合格党员的基础。作为一名预备党员,夯实党的理论基础、加强理论修养,不是一朝一夕的事,要把学习党章党规当作生活、当作责任和追求,一如既往、持之以恒地坚持下去,积跬步、致千里。

  本次活动是我校2018年研究生党支部主题活动月相关系列活动之一,有利于教育引导党员进一步增强学习贯彻维护党章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公管学院研究生第六党支部表示,今后将把学习贯彻党章制度化、常态化。


编辑:罗莎  / 审核:林坤  / 发布:林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