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动态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孙亚芳校友登顶2018中国最杰出商界女性排行榜
文:合作发展部 来源:合作发展部 时间:2018-02-28 16159

  2月28日,福布斯中国发布“2018中国最杰出商界女性排行榜”。电子科技大学杰出校友、华为董事长孙亚芳夺得榜首,中信银行董事长李庆萍与格力电器董事长董明珠分列二、三位。

孙亚芳.png

  孙亚芳1977年考入原成都电讯工程学院一系(现电子科技大学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1992年进入华为,1999年任华为公司董事长至今。作为华为营销团队的缔造者,孙亚芳建立了华为的“狼性销售”模式和严格的人力资源体系,也奠定了华为在中国通信制造业龙头老大的地位。

  今年是福布斯第四次推出“中国最杰出商界女性排行榜”。这些优秀的商界女精英承担着重要的领导岗位,作为不断崛起的力量,以独特的魅力驰骋商场,靠着拼搏和奋斗,为商界增添了一抹艳丽的色彩。与以往年度一样,福布斯以商业女性高管所执掌的公司的营业规模、质量、管理人数、外界影响力等为衡量指标,采取量化的方式对其进行排名。所有上榜的商界女性所管理的公司累计创造了超过7万亿元的总市值。


完全榜单链接:http://www.forbeschina.com/review/list/002426.shtml


编辑:林坤  / 审核:一戈  / 发布:一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