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时讯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学校领导班子开展2018年新春走访慰问活动
文:李果 杨丽可 何乔 游雪梅 杨娜娜 蔡明均 申洪伍 宋佳玲 图: 来源:新闻中心 党委保卫部(保卫处)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后勤保障部 时间:2018-02-14 11410

  在农历新年来临前夕,校党委书记王亚非,校领导熊彩东、杨晓波、申小蓉、胡皓全、曾勇、靳敏、徐红兵、胡俊分别于近日走访慰问了我校院士、离退休教职工代表、对口联系专家和学者代表、后勤保障部、校医院和保卫处一线员工、留校学生代表等,代表学校向他们送上新春祝福,向全校师生员工致以节日问候。

IMG_3037.jpg

IMG_3061.jpg

IMG_3092.jpg

  在刘盛纲院士、李乐民院士和陈星弼院士家中,王亚非与院士们亲切交谈,表示院士是学校的宝贵财富,感谢他们多年来为学校各项事业发展作出的突出贡献,衷心祝愿他们新春快乐、阖家幸福。王亚非还听取了院士们对学校发展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表示学校将认真研究吸纳,学校也将为院士们的工作和生活创造更好的环境和条件,积极为院士们排忧解难。院士们衷心感谢学校的关心,表达了自己对学校的深厚情感,充分肯定了过去一年学校建设、改革、发展取得的突出成绩,表示将一如既往地为学校“双一流”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师资队伍等各项事业贡献智慧和力量。

IMG_3149.jpg

  在离退休教职工代表、学校原党委书记王明东家中,王亚非代表学校祝愿王明东新春快乐、阖家幸福,表示学校领导班子将继续主动作为、抢抓机遇,推动学校各项事业又好又快发展,不辜负老一辈成电人的培养和期望。王明东感谢学校的关心,高度评价了学校近年来快速发展取得的各项成绩,希望学校领导班子带领全校教职员工在新时代努力开创新局面、取得新突破。

IMG_3158.jpg

IMG_3181.jpg

  王亚非还走访慰问了对口联系专家蒋亚东教授和学者代表陈华富教授,为他们送上新春祝福,感谢他们过去一年为学校发展作出的重要贡献。团队目前有多少人?经费情况如何?新的一年有哪些重点工作?王亚非与学者们围绕“双一流”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和师资队伍等进行了交流研讨,听取大家的意见和建议,对他们踏实奋斗的作风表示肯定,勉励大家争做“双一流”建设的标杆。他表示,学校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大家开展各项工作,努力为人才解决后顾之忧,通过不断发展来化解前进中遇到的各种问题。蒋亚东介绍了自己对学科建设的思考和2018年的工作计划,表示将在国防科研和军事电子领域力争取得新突破。陈华富表示,新的一年里,自身团队建设、平台搭建、人才培养等各项工作都要努力跟上学校和学院快速发展的势头,为学校“双一流”建设作出更大贡献。

  熊彩东、杨晓波、申小蓉、胡皓全、曾勇、靳敏、徐红兵、胡俊等校领导分别在清水河校区和沙河校区走访慰问了校内对口联系专家和骨干教师代表,代表学校感谢大家过去一年的辛勤工作,并向专家学者们送上新春祝福。这也是我校近期印发《电子科技大学关于加强党委联系专家工作的实施意见》后,学校领导贯彻落实《意见》的重要举措。

熊校.JPG 熊校2.JPGIMG_6761.JPG IMG_6770.JPGDSC07909.JPG DSC07935.JPGDSC07925.JPG 胡校.JPGDSC_1685.JPG DSC05876.JPGDSC_5069.png IMG_2940.jpgIMG_2973.jpg QQ图片20180214002231.jpg徐校 (1).JPG 徐校 (2).JPGDSC_1620.JPG DSC_1632.JPG

  熊彩东走访慰问了王志明教授、牛晓滨教授、刘欣刚教授,杨晓波走访慰问了邓旭教授、李严波教授、罗勇教授,申小蓉走访慰问了祝小宁教授、陈旭教授、孟庆果老师,胡皓全走访慰问了张小松教授、刘震副教授,曾勇走访慰问了李晓峰教授、柴俊武教授,靳敏走访慰问了杨阳教授、徐立伟教授、袁毅敏副教授,徐红兵走访慰问了李少谦教授、王文钦教授,胡俊走访慰问了Keith Kendrick教授、徐鹏教授。

  校领导们介绍了学校近期各项事业发展取得的成绩和关心、支持、服务人才的各项举措,详细了解了专家学者们的工作和生活情况,充分肯定了大家过去一年在科学研究、人才培养、平台建设、成果转化等方面为学校作出的重要贡献,希望大家在新的一年认真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扎实做好各项工作,努力把握重要机遇,为学校建设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贡献智慧和力量。校领导与学者们围绕精英人才培养、学科建设提升、重大成果谋划、职业发展规划和物理空间建设等进行了交流研讨,认真听取了大家对学校发展的意见和建议,表示将认真研究吸纳,为大家提供更加良好的成长平台和发展环境。

  学者们衷心感谢学校关心,表示学校近年来快速发展的态势有目共睹,取得的成绩令人倍感振奋,大家的归属感、获得感和自豪感不断增强。当前,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和学校建设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的目标为大家担重任、出重彩提供了更加广阔的舞台。在新的一年里,要努力培养更多创新引领人才,发表更多优秀文章,主持并参与更多大项目,以高度的责任感和强烈的使命感,服从和服务于学校发展大局,以实际行动奋力推进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建设。

校领导还走访慰问了后勤保障部、校医院、保卫处等部门坚守在一线的工作人员,以及寒假留校的学生和留学生。

  

  胡皓全来到沙河校区、清水河校区食堂、学生宿舍、高配房监控室、校医院等地,慰问坚守工作岗位的一线员工。每到一处,他都详细询问各项工作的保障情况,对假期值班的工作人员表示衷心感谢。胡皓全充分肯定了值班人员顾大家舍小家、坚守岗位的精神,同时代表学校向他们送去节日的问候,叮嘱他们要安排好春节期间的工作和生活,同时要求各相关部门切实为值班人员做好保障,通过工作人员的值守,保障寒假和春节期间的安全稳定和各项工作正常进行,确保广大师生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各部门值班人员对校领导的亲切关怀和收到的新春祝福表示由衷的感谢,表示要认真履行好职责,做好寒假和春节期间的值班工作,为师生度过平安愉快的假期提供有力保证。

1.jpg 4.jpg5.jpg 6.jpg

  胡俊先后走访了清水河校区校门岗、治安岗亭、消防控制室、报警监控指挥中心、校园治安室,沙河校区校门岗、主楼、通信楼、逸夫楼等地,对坚守岗位的校卫队队员致以节日的问候并送上春节慰问品。胡俊关切地询问队员的日常工作和生活情况,肯定校卫队为学校安全稳定工作付出的努力。他说,安全保卫工作关系到全校师生的生命和财产保全,责任重大,希望队员们恪尽职守,不辞辛苦为学校站好岗、服好务,为学校的和谐、安全、平安、祥和贡献自己的力量。胡俊还前往保卫处原处长唐善成、原副处长冉茂富两位退休老同志家中看望,了解他们的身体健康与生活状况,并送上新春的问候与祝福。

  胡皓全深入到硕士生组团看望了寒假留校的同学,关切询问了同学们在校学习生活情况,并鼓励大家立足专业、勇于创新,争做栋梁之才。

  熊彩东来到清水河校区学生宿舍,看望留校的留学生们,为他们发放了新春礼包、春联和中国结,让留学生们在寒冷的冬日里感受到了学校的温情和节日的问候。

001_副本_副本.jpg002_副本.jpg

  熊彩东希望留学生能充分利用假期时间,在做好功课和科研的同时,学习了解中国文化习俗。他鼓励留学生明确新年计划,不断追求梦想,加强体育锻炼,以健康的身体迎接新一年的挑战。熊彩东还走访了留学生寝室假期值班工作人员,为他们送上了节日礼物和新春祝福。

  学校办公室、人力资源部人才办公室、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后勤保障部、校医院、保卫处、校工会和相关学院负责人参加上述活动。


编辑:罗莎  / 审核:罗莎  / 发布:一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