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成电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四川科技报:成都市“双创指数”位列全国第四
文:四川科技报 来源:新闻中心 时间:2018-02-02 3749

日前,由成都市人民政府主办的2017“创业天府 菁蓉年汇”蓉漂嘉年华活动在成都高新区菁蓉国际广场举行。

此次活动在文创项目《梦开芙蓉》中拉开帷幕,短片《媒体盘点双创》带领全体参会人员共同回顾了一年来成都市创新创业工作的进展、成效、特色和亮点。

活动现场,电子科技大学教授、国信优易数据研究院执行院长段立新发布成都“双创指数”和“新经济指数”并进行解读。2017年,成都“双创指数”为85.26,位列全国第四;最新的中国新经济指数显示,在新经济总量城市排名中成都排在第4位,从该指数发布以来,成都新经济总量一直居于全国前10位。发展新经济,成都还具备雄厚的人才基础,拥有32名“两院院士”、39个顶尖团队、79万在校大学生和422万各类人才。

现场揭晓并颁布了2017成都十大年度“蓉漂之星”“蓉漂之家”。其中,岳春风、占地斯门、施美景等10人获得2017成都十大年度“蓉漂之星”,天府新谷、金牛区青年(大学生)创业园等10家创新创业载体摘得2017成都十大年度“蓉漂之家”。

四川科技报链接:http://sckjb.newssc.org/html/2018-01/31/content_2404902.htm


编辑:一戈  / 审核:一戈  / 发布:一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