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新闻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电子科大EMBA2018新春同学会圆满举行
文:EMBA 宣传中心 图:EMBA 宣传中心 来源:经管学院 时间:2018-01-28 7271

  近日,电子科技大学EMBA举行2018新春同学会,来自全国各地及海外的商界精英校友与业界专家、老师共聚一堂,同叙校友情谊,共话发展。电子科技大学副校长杨晓波,合作发展部,经济与管理学院相关领导及教师代表,成都校友会、四川大学、西南交通大学等嘉宾参加了本次活动。

6.png

  杨晓波发言,介绍了学校新的办学结构改革情况,以及一年来学校发展的连连喜讯:电子科大入选国家建设“世界一流大学”高校名单;第四轮全国学科评估,我校A+学科数并列西部高校第一;在2012—2016年全国普通高校竞赛评估结果(本科)榜单上,电子科技大学以240个奖项、98.91的总分位居全国第3等等。他希望EMBA同学能够秉承校友互帮、共同发展的传统,积极加强与成电其他地区校友会之间的交流与合作。

  主题为“青春不老·友谊不散”的本次活动分为“高端论坛”和“爱心传递”两部分。电子科技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院长马永开致辞,回顾并赞扬了电子科大EMBA项目秉承“追求进步、超越自我”的精神和理念,以忘我的热情和无限的激情,走过了办学15年、开班二十七期的不平凡历程。他祝福EMBA全体学员在未来的工作和生活中取得更加丰硕的成果,在建设一流企业的道路上更进一步,以更卓越的成绩回馈社会。

  “高端论坛”邀请到原国家统计局总经济师、著名经济学家、现国务院参事室特约研究员姚景源作“十九大后中国经济新趋势”的主题演讲,同时邀请到第一财经频道《财经夜行线》主持人兼制片人、“中国新闻奖”一等奖获得者尹凡主持论坛及互动交流。

2.png

  “爱心传递”环节由EMBA同学会秘书长张艳主持。同学会发起的爱心助学是对甘孜州石渠县贫困学子的“一对一帮扶”助学。帮扶对接通过班级、戈友团队、个人资助等多种形式迅速完成,EMBA项目终身顾问滕颖教授,EMBA学生张艳、刘选云、任韶枫、王凯、和宛历、杨丽、刘玲、陈大康参与个人资助,参与集体资助的有2007级2班、2008级1班、2016级以及戈10团队。活动现场,石渠县妇联主任青美拉姆、石渠县城区小学教导主任根秋泽仁为各位爱心资助者送上哈达以表感谢。

3.png

  “爱心拍卖”由2007级2班、2016级、2009级3班吴光耀捐出的四样藏品进行了现场拍卖,共拍得90000元善款,所有款项将由同学会专款用于为有关地区的学校建设图书角项目。

  EMBA校友们还积极响应学校教育发展基金发起的“亲情基金-爱心车票”活动,在EMBA同学中发起了“爱心车票”捐助活动,短短的7天时间共募集到捐款214200元,募集到的资金正式捐赠给了“亲情基金-爱心车票”项目。根据资助标准,此次捐赠能够帮助355位贫困学生回家过年。EMBA同学会会长廖奇武与合作发展部副部长、教育发展基金会副秘书长有祥君共同完成了捐赠交接仪式。

活动中,EMBA各班级和协会准备了合唱《我们是兄弟》、诗朗诵《我们》、《国际化英语角,呼朋唤友》、《相亲相爱一家人》等丰富的节目,展示了EMBA学员多才多艺的一面。

7.png

8.png

  同学会组委会在活动前推出了“最佳凝聚力班级、最佳俱乐部、最佳公益、最佳公共服务、最佳风尚”等团体和个人的奖项,在全体EMBA同学中评选,截至投票结束时,共有203873人次参与了此次评选投票。年会现场为各奖项获奖者颁发了荣誉奖杯。

9.png


编辑:罗莎  / 审核:罗莎  / 发布:一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