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学术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学校与湖南广播电视台广播传媒中心共建实验室
文:何夏 王勋 图:何夏 来源:电子学院 时间:2018-01-23 8279

  1月17日上午,我校与湖南广播电视台广播传媒中心共建实验室签约仪式在清水河校区举行。副校长徐红兵、湖南广播电视台广播传媒中心主任牛嵩峰出席签约仪式。

bb38ccd7449a0d5cb3f635d08d77cec5.jpg

  徐红兵欢迎湖南广播电视台广播传媒中心领导来校访问,介绍了学校发展历程、科学研究等相关情况。他说,学校充分发挥自身在电子信息领域的综合优势,与众多电子信息领域研究所合作建立多个实验研究中心。希望以此次共建实验室为契机,与广播传媒中心开展深入合作,学校将全力以赴做好相关工作,实现合作共赢。

  牛嵩峰介绍了广播传媒中心的发展历史和成绩,表示电子科大是我国电子信息领域的著名学府,是国家重点建设的“双一流”大学。广播传媒中心希望与学校在更广阔的领域内开展合作,突破地域限制,通过共建实验室助推文化产业发展,借助新一代移动互联网等高新技术将合作推向深入。

  牛嵩峰、公共安全信息与装备集成技术研究中心主任殷光强分别代表双方在合作协议上签字。

45a29edd529d36e4042eb453c3d35423.jpg

  湖南广播电视台广播传媒中心副主任何良璋,公共安全信息与装备集成技术研究中心副主任王勋、王治国等参加签约仪式。


编辑:林坤  / 审核:罗莎  / 发布:一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