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新闻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自动化学院召开全院大会暨学院中层领导班子见面会
文:张倩 图:张倩 来源:自动化学院 时间:2018-01-29 6253

  1月19日,自动化工程学院召开全院大会。会上宣读学院新一届领导班子名单,新任领导班子与全院教职员工见面,表达了在新的历史时期与学院师生一道共同谱写发展新篇章的决心。副校长胡皓全出席会议并讲话,学院全体教职员工参加大会。

IMG_1931.JPG

  胡皓全对自动化工程学院上一届领导班子所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肯定,对新一届领导班子寄予厚望。他说,过去自动化工程学院在学科建设等诸多方面成绩斐然,随着学校建设“双一流”建设的推进,学院将在原有基础上有更大的发展机遇,也面临更多的挑战。在新的历史时期,学院要树立“一流”意识,以一流的态度、一流的投入以及一流的标准,做出一流的业绩。同时要有危机意识,认清目前存在的短板与不足,做好打硬仗的充分准备。他希望学院顺应形势,在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科研成果等方面再上新台阶。

  新任院党委书记于乐表示,自来到自动化工程学院以来,先后走访多位学院骨干团队教授、退休老教师,与机关科室召开几次会议,对学院和谐、团结、积极向上的氛围印象深刻。感谢前任领导班子在人才培养、科研学术、国际交流等方面打下的坚实基础,也希望老师们能有共赢意识,众人拾柴火焰高,树立团结协作、跨学科合作的理念,将自身成长与学院发展相结合,共同书写学院更美好的明天。

  新任院长程玉华在发言中感谢学院给予的信任。他表示,学院近年来发展势头良好,得力于之前的领导班子以及师生的共同努力。2018年是学校“双一流”建设的开篇之年,这对学院来说既是机遇也是挑战。过去的一段时期是自动化学院的成长期,而未来四年则是学院的发展期。他表示将不畏艰难,加强学科交叉融合,拓展资源,建立高端平台,在人才培养、师资队伍、科学研究等方面坚持全面发展与重点突破相结合,带领学院迈上新的台阶。

编辑:罗莎  / 审核:林坤  / 发布:林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