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动态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海南、深圳两地校友联合出战2018海口马拉松赛
文:海南校友会 图:海南校友会 来源:合作发展部 时间:2018-01-21 8784

  2018海口马拉松赛于日前举行,本次比赛作为海南省建省30周年的一大盛事,吸引了来自全球14个国家和地区的17761名选手参赛。电子科技大学海南、深圳两地校友共27人组队参赛,校友中有5人参加全马、13人参加半马、9人参加迷马,均取得较好成绩,展示了成电人的风采。

  本届赛事分为全马、半马和迷马三组。半马由深圳韵动空间创始人、85级校友方淑梅,深圳校友会深跑团团长、89级校友肖波担任领队,组成了实力阵容参与比赛角逐,比赛中大家相互支持鼓励,体现了团结协作,拼搏奋进的风貌,通过“跑马”活动,展示了成电人积极进取的精神。

  海南校友会作为本次活动的组织方,秉承“健康成电 快乐奔跑”的精神,积极为外地参赛校友提供热情周到的服务。海南校友会户外运动部部长陈雯牵头,多位校友积极参与,从赛前、赛中到赛后都给予支持,热情的服务温暖了每一个参赛校友。校友们约定明年海马再见!

  赛后举行了两地校友会联谊活动。海南校友会秘书长符文峰、副会长黄昌辉出席活动。符文峰对前来参加比赛的外地校友表示欢迎,并欢迎各地校友会来琼交流,表示海南校友会将努力为大家做好服务。肖波代表外地校友感谢海南校友会的热情相邀,表示本次活动不仅让校友们分享了运动的乐趣、更加深了校友情谊,度过了难忘的时光。


编辑:罗莎  / 审核:林坤  / 发布:林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