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新闻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中山学院材料科学与工程新增为省重点建设学科
文:陈少彬 来源:中山学院 时间:2018-01-19 3787

  近日,从广东省教育厅获悉,中山学院与中山市政府、电子科技大学联合申报的材料科学与工程学科获批为2017年广东省重点培育学科,这是中山学院继2016年计算机应用技术、电子科学与技术、工商管理三个学科获批为省重点学科后,又一获批学科。

  学科建设是中山学院改革与发展的龙头,学院按照“省市共建总体规划”的要求,以学科建设为抓手,充分利用省教育厅、中山市政府和电子科技大学的资金、政策以及人才等方面的支持,通过凝炼方向、汇聚队伍、 搭建平台等举措,进一步推进学科建设,逐步建设成为特色鲜明、优势明显、社会贡献大、综合实力强的高水平应用型大学。

  省重点学科评选由广东省教育厅组织实施,面向全省普通本科高校,依据申报学科的师资队伍、科研平台、科研团队、科研成果、人才培养等方面情况,经学校申报、网上公示申报材料、专家集中评审等程序,最终确定重点学科名单。2017年,广东省获批重点建设学科30个,其中独立学院仅有3个。


编辑:罗莎  / 审核:林坤  / 发布:林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