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新闻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经管学院参与主办2018新经济独角兽创投大会
文:宣传中心 图:宣传中心 来源:经管学院 时间:2018-01-08 3617

近日,2018新经济独角兽创投大会暨中国创星创投联盟成立仪式在我校沙河校区国际学术会议厅举行。此次活动由毕友网联合成都新经济发展研究院、电子科技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共同主办,由成都市新经济发展委员会指导。大会以“新经济、新产业、新资本”为主题。

1.png

政府领导、高校专家学者、各产业领域的独角兽企业和新锐企业代表、创投领域机构代表、企业级服务机构代表,以及金融、媒体、社会组织代表等参会。

成都市新经济发展委员会副主任周洪女士致开幕辞,表示成都作为国家中心城市,“新经济积蓄新动能、以新动能驱动新常态”,是成都完成“三级跳”、迈向世界级城市的关键一跳。

2.png

经济与管理学院院长马永开致辞,希望由毕友联合电子科大共同发起的中国创星计划能够融入到新经济发展的浪潮中,不断升级,早日培育出未来的独角兽企业。

在上午的新经济创投专场中,宏达集团董事局副主席、总裁杨骞先生,成都新经济发展研究院执行院长、电子科技大学大数据研究中心主任周涛教授,猪八戒网集团副总裁、八戒研究院院长周勇,成都新经济发展研究院政策研究部主任赵明潇,分别从新经济发展研究、传统企业新经济思考、以及互联网企业新经济实战等维度做了主旨分享。

微信图片_20180108111346.png

经济与管理学院副院长李平主持下午的未来独角兽专场,与华兴资本副总裁李舒,民生银行成都分行副行长唐立斌,申万宏源投资银行总部董事总经理杨晓,中财龙马资本研究院执行董事郭攀,猪八戒网集团总裁、八戒研究院院长周勇,今日头条四川分公司总经理吕莉,驹马物流联合创始人、总裁陈黎,以及毕友创始人郑海峰先生以对话形式共同探讨相关热点话题。



编辑:罗莎  / 审核:林坤  / 发布:林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