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时讯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校领导到医学院调研工作
文:医学院 图:医学院 来源:医学院 时间:2017-12-15 4989

  12月14日,副校长胡俊到医学院调研,研讨推进学院工作。人力资源部副部长、人才工作办公室主任张庆琳,师资办公室主任葛鹏,教师发展中心副主任马岚,部长助理李敏、左行勇,医学院院长杨正林,党总支书记李钰,副院长夏阳、黄晓林等参加会议。

3.jpg

  李钰汇报了医学院近期在本科建设、师资队伍等方面的工作开展情况及存在的问题。她说,医学院正在加快建设基础医学教学实验室,以确保本科教学顺利进行;同时多渠道物色人才、壮大师资队伍,争取明年青年人才有所突破。但由于医学院办学和学科的特殊性,现阶段在杰出人才、骨干师资引进等方面仍有一些问题和困难亟待解决。

1.jpg

  胡俊对医学院近年来的工作给予肯定。他表示,医学院自成立以来,一直展示出积极向上的风貌,要继续坚持这种“道路自信”,稳步前进;在发展过程中,要多走出去调研,重视与类似医学院的比较、论证,梳理、制定医学院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师资队伍、科学研究等方面的发展方案,并按照规划的路线一步步推进工作开展,逐步实现既定目标;同时不断强化与共建单位及学校各职能部门的协调机制,定期召开工作协调会,深入沟通,狠抓落实。胡俊表示,学校各职能部门将有针对性地出台相应专项制度,协助解决医学院面临的问题,大力助推医学院发展。

  会议还对医学院的杰出人才和骨干教师队伍引进等问题进行了探讨,提出了相关建议。人力资源部相关负责人均表示,将在后续工作中继续支持医学院的发展,为医学院的发展营造良好的条件。


编辑:罗莎  / 审核:林坤  / 发布:林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