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 化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成电讲坛:聚焦“格莱美”
文:文化素质教育基地 来源:党委学工部 时间:2017-12-13 7549

  主 题:聚焦“格莱美”

  主讲人:比尔·艾伟(美国著名民俗学家、音乐品牌代言人、文化政策官员及专家)

  时 间:2017年12月15日(周五)14:00-16:00

  地 点:清水河校区图书馆百学堂

  主 办:国家大学生文化素质教育基地

  承 办:自动化工程学院  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

格莱美.jpg

  主讲人简介: 

  比尔·艾伟,前美国民俗学会会长,美国克林顿政府文化艺术基金会主席,美国范德堡大学国际关系部高级顾问、美国民俗学会中国联络人。1971至1998年,担任乡村音乐基金会(Country Music Foundation)主席和乡村音乐名人堂与博物馆(Country Music Hall of Fame and Museum)主任,并成为该机构的首任专职负责人。1998至2001年被时任美国总统克林顿任命为美国艺术基金会(National Endowment for the Arts)第七任主席。在任期间他发起了著名的“挑战美国”小额赠款计划。2007年奥巴马竞选美国总统期间,担任艺术与人文工作组长。2002至2012年,比尔·艾伟在范德堡大学成立了艺术、企业与公共政策中心并担任主任。

  比尔·艾伟曾连续两次获选担任美国录音艺术与科学学会主席,并四次获得“格莱美”奖提名。期间,他广泛地撰写相关理论文献,细致阐述了文化政策的重要性以及文化参与对民众追求高品质生活的重要价值。除了致力于公共文化政策的研究外,比尔·艾伟还创造了“表现生活(Expressive Life)”这一短语,对传播和保护文化遗产的创造性实践做出了杰出贡献。


编辑:罗莎  / 审核:林坤  / 发布:林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