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新闻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继续教育学院招生工作组赴吉林开展招生宣传
文:朱嘉林 图:王浩浪 来源:继续教育学院 时间:2017-12-13 3132

  为进一步拓展和加深与优秀中学的合作交流,近日,继续教育学院吉林省招生工作组奔赴吉林省吉林市第一中学、长春市十一高、东北师大附中三所知名中学开展科普讲座活动。

e12978954f583cfc9b1c17acc08a00aa.jpg

5d4039c0f0958a580b18221c0ac3a9aa.jpg

  招生工作组由继续教育学院梁永忠、王浩浪、朱嘉林老师组成,邀请科普专家钟尔杰老师、先后在三所知名高中举行讲座。钟尔杰老师以“电子信息及其应用”为主题,结合我校研究情况,将现代通讯与手机定位、雷达与卫星的定位系统的原理简洁明了地介绍给中学生。他深入浅出地介绍了定位的数学模型,数据的采集与处理。生动活泼地的讲座让中学生们对电子信息产生了浓厚的兴趣。

  科普讲座末尾,钟尔杰老师还给同学们介绍电子科技大学的总体情况与专业设置, 与兴趣浓厚的同学就大数据与“互联网+”进行了热烈的探讨,引导同学对科学知识准确把握。让中学生们既了解了学科前沿动态,也了解电子科技大学整体情况。

  三所重点中学主管领导和老师对电子科大科普讲座专家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 认为科普讲座为学生接触学科前沿提供有效的窗口,开阔学生视野。

  继续教育学院吉林省招生工作组表示,吉林市第一中学、长春市十一高、东北师大附中2017年为我校输送的生源总数约占我校在吉林省招生数量的近38%,是我校重要的生源基地。科普讲座后,我校招生工作组成员老师就讲座活动的持续开展、自主招生、专业设置、招生宣传等和三所学校的领导与老师进行了交流,为2018年我校在吉林的招生工作打下良好的基础,吸收更多的优秀学生报考我校。


编辑:罗莎  / 审核:林坤  / 发布:林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