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 告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2018年“ATL”创新基金项目申报通知
文:自动化学院 来源:自动化学院 时间:2017-12-12 5145

  一、项目特色

  为培养学生的实践能力、创新意识和合作精神,丰富在校大学生的实践经历,增强学生今后在工作中处理实际问题的能力,2018年“ATL”创新基金项目在电子科技大学自动化工程学院设立报名点,鼓励所有在读全日制本科生自由组队,报名参加。项目鼓励创新设计,提倡严谨设计作风。项目申请和实践成功后可获得ATL公司赞助的费用。

  项目安排导师专业辅导,增强学生科研能力。

  二、组织机构

  主办单位:电子科技大学自动化工程学院

  三、申报主题

  申报项目主题可为物联网、智能家居、机器人、互联网应用等,软硬件不限。

  四、参加对象

  在读的全日制本科生均可申报。每支参赛队最多由3名学生组成,另有指导老师1名,每名学生只能参加一支队伍。

  五、申报流程

  1、方案申报:

  (1)申报时间:2018年1月10日17:00截止;

  (2)各参赛队提交方案,报名点负责组织专家对方案进行评审(初期答辩只需提交方案,不必做出实物),申报预算不超过2000元。

  备注:附件4提供参考题目以及相应的指导老师,仅供参考;也可以根据附件5自行联系相应的指导老师。

  (3)方案递交方式:

  将电子档文件(附件1:ATL项目申报书;附件2:ATL项目管理合同书;附件3:项目申请报名汇总表)发至邮箱:13086665651@163.com,相应纸质档提交至学生科尹老师(主楼C2-505)处,请务必说明参赛队伍的人员组成名单、学校、年级、专业、联系方式和指导教师,表格请参见附件。

  (4)详情了解请加QQ群:588904895

  2、初期答辩

  (1)初期答辩时间:2018年3月,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2)准备5分钟内的答辩PPT,内容应包含课题背景、课题方案、课题计划、经费分配;

  (3)由答辩评审对项目进行批复,包括是否同意立项、资金批复;

  (4)评审结果于2018年3月公布。

  3、中期检查

  (1)中期检查时间:2018年5月,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2)准备5分钟内的答辩PPT,汇报项目进度,评委指出修改意见。

  4、结题答辩

  (1)结题答辩时间:2018年9月,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2)组织专家召开现场论证会,须在已提交的设计方案基础上进行方案论证和详细设计、制作、调试和测试,根据实物成品演示系统、论文以及设计说明书(选其一)等组织专家进行评审;

  (3)提交作品时附件中涉及材料必须齐全,否则不能通过答辩。

  六、资金情况

  (1)立项成功后,提供每队300元的启动资金。

  (2)中期答辩通过队伍,会进行中期答辩后的报销工作。

  (3)终期成功完成项目工作的队伍,可以获得全部的报销。

  七、注意事项

  (1)参与立项队伍,可提前申请所需相关书籍,相关开发板等。可帮助统一采购。

  (2)未完成项目队伍,不予报销,并且退还启动资金。

  提供导师指导,报名队伍即可拜访导师,给予帮助立项和提供相关课题。

  以上所有附件请见:2018年ATL创新基金申报材料


                         自动化学院

                        2017年12月12日


编辑:罗莎  / 审核:林坤  / 发布:林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