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 化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成电青年说”第十一期
文:学生发展指导中心 来源:党委学工部 时间:2017-12-11 6681

  说青春·看成电·向未来。

  来这里,你会知道,优秀不再是远方的星辰,而是每个人身边的你我他。

  成电青年说第十一期重磅来袭。这里有青春的故事与梦想,这里有成电学子自己的故事!

  分享嘉宾:闫帅铮、彭媛、赖宜贵

  时 间:2017年12月14日(周四)8:30

  地 点:清水河校区立人楼B218

  主 办:学生发展指导中心

  承 办:自动化工程学院

  嘉宾简介:1536b.jpg

  嘉宾介绍:

  闫帅铮:文可提笔安天下,武能上马定乾坤。2015级校立人班班长,国家武术二级运动员。成电代表,探秘中南海挂职锻炼。连获三年国奖、唐立新奖学金获得者;MCM美赛M奖、程序设计国赛二等奖。一次交换,连获清华、中科院、台湾交通大学三份offer。有时候,你以为的归宿,其实只是过渡;你以为的过渡,其实就是归宿。

  彭媛:尝试·追寻·卓越,让优秀成为一种习惯。两年获国家奖学金、唐立新奖学金,校立人班成员。山区支教,海外交换;学生工作,科研竞赛。工科出身却不安于实验室狭小的天地,她告诉你如何过最精彩的大学生活。

  赖宜贵:公益·奉献·实践,路漫漫其修远兮,吾将上下而求索。综合排名年级第一,GPA3,99。两年国家奖学金、唐立新奖学金。三支实践队伍队长,创建两支支教队。获四项科学研究课题,省级以上奖项两项。五百余志愿者工时,校级十佳志愿者。爱Young,正青春,唯青春不可辜负。他将告诉你如何主宰时间,实现多赢!

  具体事宜,敬请关注微信:学在成电(uestclearning)。欢迎广大师生参加。


                   学生发展指导中心

                   2017年12月11日

 

编辑:林坤  / 审核:罗莎  / 发布:林坤

"